墨卿淼

悦为其景而清晨,月依山傍水温文
以意逆志,知人论世

一眼千年

  自此以后千百年,我与你与你一同承受这孤生的命格。

  我不去求,不去追。  

  因为知道自己在等一个人。

  我的心是残缺的,等你来使它完整。

  第一眼就爱上你,倾覆所有。


  如果再见时互不相识,那今生的缘分要如何继续。

  我等了比一世还长的时间。

  那么长,久到自己都忘了,为何而执着于见到你。

  擦肩而过,不是错过,而是再牵起那缘分的红绳。

  之后,生世来纠缠着爱你。

  从那一眼开始,赔上所有。

  我的灵魂有你的印记。是这样陪你走过无尽的苦乐。

  纵使这伤痛多于喜悦,这长情的告白还是相互温暖了心。

  从此以后,这世间有了彼此相依。

  那就是美好,岁月如梭,时光似水。

  这流年,一人抚琴,一人舞剑,如此相和相协。

  欧阳少恭的名字是我不能忘记的话语。

  你我初见皆是一身红衣。分一半的心。

  我替你受这孤身命格,让你入轮回,平安喜乐。


  欧阳少恭:

  如果那最后一世没遇见你,那我将消逝。轮回只为找到你,不得谓名,心存恨辱,却一点点望见到你。

  丁隐:

  一眼往后付出所有,也注定踏上这片土地。我活着只为你。将心分一半给你,这条命是听你而活。这一世终于有缘一起,可接受这残缺的命理。


【赤魂石是个好东西】

  丁隐在蓬莱最后决战之时,在东海岸边看到了在海上施法的欧阳少恭,月霞流光,仙人之姿。一见而钟情,此后负所有。

  丁隐看到少恭一人力战数人,终是力竭倒下,他没有出手,在暗处观看这一切,不知为何,他不想出去,他希望那人属于他一个,不过……在此之前,该让他吃点苦头。

  黑龙离去,丁隐走出来,一身血魔战衣,推开巽芳,小心地将人抱在怀里,飞身进入寝殿。将人平放在床榻上,双手撑在少恭上方,凝望着身下的人,肤白若凝脂。

  “少恭,你我均是一身红衣,这大殿也还算华丽,今日多像是你我成亲的日子,我好喜欢你。”丁隐说着就吻上少恭的脸,细密缠绵。

  ————这里不让发……看评论的链接,我找人代发的————

  终是咬上了少恭的后颈,虎牙将皮肤划出血,嘴中默念着复杂晦涩的咒语,一个金黄散着红光的阵法在少恭身上浮现,先前的吻痕也渗出缕缕血气将人包裹,丁隐胸前浮现出赤魂石。

  赤魂石渐渐碎裂,大半将少恭的魂魄包裹使其完整,只有一小半的赤魂石回到了他体内。少恭和丁隐的身体都开始渐渐化为灵体。

  黄杉广袖的仙人和蓝衣长衫的侠客,被掌管生死的轮回之境牵引着行过奈何,渡过忘川,进入轮回……


【我还能再拥有你吗】

  战锋在地下车库将何慕拉开,何瀚也被夏木拽着,两兄弟衣服都有些乱,明显发生过争执,是过动手了。

  苏凯文从远处走来,看到战锋“抱”着何慕,快步走向前去一拳将人打倒。战锋转头看到苏凯文后,微愣了一下,再之后,眼神只汇聚在他脸上。眼中满是怒意。

  何慕一瞬间有被打蒙了,回过神来,起身就要还手,被最近的战锋一脚踢到,然而那人竟都未回头看他一眼。战锋的眼只狠狠盯着苏凯文。

  之后何瀚和人驾车离开,夏木开车,战锋坐在他后面的位置。何瀚从副驾驶回头看向战锋,向他介绍说,苏凯文是他同母异父的弟弟。

  初见既有缘。

  “你好,苏凯文,请多指教。”那人友好的扭过头来打招呼,嘴角含笑,带些腼腆。

  

————彩蛋(兰兰,对不起,我要虐你了)

  何慕双手捂着肚子,头上渗出些许冷汗,左边脸颊红肿,样子滑稽的像个猴子。

  远远看见几辆车,何慕在地下车库向一辆出租车招手,可那辆车却并未向他这里拐弯。转眼一辆救护车停在身前。

  门打开,护士并未看她一眼,而是向他身后张望着看,稍后才转头看了他一眼,说“刚好,顺路一起走吧。”

  一个受伤的工人从他身侧过,躺在担架上,被抬上了车。

  ambulance——


后记:

  作为一个喜欢理时间线的人,我从没定好名字,到刘子光和欧阳,到刘子光和战锋,最后苏凯文和战锋。

  嗯~自己拆自己cp的感觉真是……很奇妙。

  不知道看的人代入感如何,反正自己是觉得有些ooc的。我自己再看,代入的人物是有些不同的。下次这种我还是直接写陈乔吧。(ฅ>ω<*ฅ)



评论(1)
热度(8)

© 墨卿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