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淼

悦为其景而清晨,月依山傍水温文
以意逆志,知人论世

药乔&乔药

【药乔兄弟花,脑洞】

#这是@喵恭梓的原文,有授权。

#下面就是我的二次创作了。两段的攻受相反。


药不然&乔钻石【我一直在】

  听到药不然遇险可能已身亡的消息,乔钻石整个人的蔫了下来,原来在台上会对所有人微笑的小钻石,现在两眼空洞洞的,身边的气压低到零点,眼前这个人似乎早已不是那个活泼爱笑的少年。

  今天五爷带着一尊玉佛来到丽发皇宫,那个人也经常和这些东西打交道呢。

  乔钻石这些天一直在想药不然,那个人认真又放浪的人,怎么会出事——他一定是又碰上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忘了回来。

  乔钻石蜷缩在房间的角落,眼睛扫过窗边的衣柜,似是想到了什么,忽的起身在衣柜里到处翻找,一件三件套的紫色西服在翻找中被打掉落了下来,乔钻石抱起那身衣裳,侧卧着躺在床上,怀里紧紧抱着那件衣裳,指骨发白却又无比小心。

  这是药不然送给他的,只是自己说了一句,喜欢。他便立刻找人买了下来。现在……衣服还在,人却不知去向。

  他与人同归于尽的话,他是从未信过的。

  那个笑着说要让自己成为下一任钻石的人;那个给了自己九颗钻石,说回来给自己第十颗钻石的人;那个把自己抱在怀里说回来要……要了自己的人……现在又在哪里呢?

  他,还好吗……

  “骗子!……”乔钻石沙哑道。心里堵的紧 ,却也别无他法。

  外面的云忽然飘过,清寒的月光照进狼藉的屋子,西装革履的男子看着楼上开着的窗,微风不时吹动窗帘在墙上留下闪动的影子。

  这位置是三楼,也不是很高,对那人来说还是可以上去的。即使他现在的伤还并未完全恢复。那人随着月光翻进屋子,一个踉跄,他伸手去抓一边的窗帘,那帘子就顺着他的手被扯了下来。他弯腰起身,倒在床上。

  乔钻石忽然觉得腰上一紧,然后就听见耳边有个惦念已久的声音在说——

  “二爷我回来啦,想我了吗?我的小钻石~”

  他念着的人回来了。

  “还记得我当初回你说过什么吗?我的小钻石~”

  药不然一味调笑的语气,手紧紧搂着乔钻石的腰,温热又有些急促的呼吸吹热了乔钻石的耳垂与脖颈。即是一夜春宵,从此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回来了。

  “药不然……我这辈子赖上你了~”声音沙哑的人紧抱着眼前人。

  “我的小钻石~只能属于我。”在他眉间轻落下一个吻,微笑伴着月光柔和了这深秋。



乔钻石&药不然【我回来了】

  药不然从外地归来,刚下火车就迫不及待地向丽发皇宫赶去,他的小钻石现在应该在台上唱歌吧。

  我看中的人一定是最好的。

  丽发皇宫里,乔钻石一身绿色西装闪亮照人,再配上他清澈的嗓音,则显得更加诱人。一曲唱完,乔钻石走下台,径直向贵宾席,到药不然身边坐下。

  “二爷,今天回来得很早啊。这次收获如何?”乔钻石笑着对药不然讲到,伸手将桌上的红酒倒了一杯给自己。

  “给你,这是第三颗钻石。”药不然从怀里掏出一个锦盒,摆到乔钻石面前打开。乔钻石先是一愣,后又微笑着从药不然手直接过盒子。

  “既是如此,给二爷接风应该配上更好地酒才对。”说着招呼了一个人,“把我前几日调的酒拿过来。”

  “几日不见,我们小钻石都会调酒啦。”药不然忍不住调侃道。

  “二爷可要好好尝尝我亲自为二爷调的酒啊。”乔钻石笑着,嘴角弯起好看的弧度,让人忍不住看痴了去。

  “你现在可真像一个花孔雀——招摇.”说话间酒已上桌。

  “是吗?那不知道我这只花孔雀能不能让二爷您开心了。这一路舟车劳顿,先尝尝这杯酒暖暖身子,这酒我可花了不少心思呢~”说着乔钻石就给药不然调好了一杯酒,递到他手边。药不然笑着抿了一口,说不错。

  两人就互相调笑着你来我往的灌下数杯酒,聊了很多东西。比如,药不然在外留学时的生活趣事、乔钻石在丽发皇宫里看到的声色歌舞、药不然幼时对唱歌的喜欢和梦想、乔钻石在丽发皇宫不断的努力成为头牌……

  过去和现在的不快与辛酸被倾诉出来,面对着眼前人,不自觉的有些共情的意味。渐渐不知怎的眯了眼,拥抱在一起说着世间的不公。

  “药不然……我扶你上楼去,你醉了……”药不然趴在乔钻石身上,灼热的呼吸喷洒在颈肩,乔钻石只觉得为什么自己也要和他一起喝这酒……

  将人顺利带上了床,俯身亲吻着这红润的脸。带着酒精的气息,催促着人行那周公之礼。异常兴奋敏感的身体,承受着那直击思想的刺激。一室春光,气氛旖旎。

  终究,他是他的。

  “我从一开始就看上了你~”




评论
热度(4)

© 墨卿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