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墨卿淼

cuoniaolianshe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1篇文章,95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墨卿淼

墨卿淼

 

【捷德开播日9h│19:00】伏井出K,新年快乐!

上一棒: @玥菲洛雨陌 
下一棒: @城子(被造谣道德绑架版) 


你相信梦境吗?

在一望无际的火海里,天空也被烧得通红,可是我看到了一双能够救赎我的眼睛,火焰形状的暗红色眼灯,他向我伸出了双手,带我离开火海。

那一刻起,我的生命就只是为了贝利亚大人。 

“好了,K这故事你还要讲多久?”伽古拉捏了捏眉心,加班回来的他真的没精力去应付伏井出K。

“哦……你回来了。”伏井出K停下了自己的话,转身到厨房将准备好的饭菜拿出来。

“托雷基亚呢?”

伽古拉坐到饭桌前,桌上只有他们两人的碗筷。

“他说希卡利最近研究出了新东西,要去看看。”

“哦。”

“那你呢?最近怎么样?”

“我……伽古拉,我想……”

“好了,那样的话还是不要再说了。你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

“嗯。”

两个人不再对话,安静的吃完晚饭,伽古拉将碗筷放进洗碗机,和伏井出K一起看无聊的电视节目。

“快要到新年了,小陆有和你联系吗?”

“有通过电话,他说光之国的课业有点多,今年可能要晚点到。”

“挺好的。记得,你不是一个人,我们都在。”伽古拉轻轻握了一下伏井出K的手,有点凉。

“伽古拉,可以陪我去看星星吗?”K没有转头,眼睛看着电视。

“……可以。我们陪你一起看。”伽古拉抿了一口手边的咖啡,是熟悉的味道。

“嗯!”伏井出K转头看伽古拉,眼里闪过一瞬光芒。


 黎明前的咖啡,因缘际会,三个人产生了联系。平时很少联系的朋友,在关键时候却是最可靠的存在。

伏井出K在很久以前就在贝利亚不知道的时候,和两个好友一起做了许多事情。如果再早一点遇见他们该多好,三个人都曾这样想过。但就是这些经历才有了如今的他们,不是吗。


 守护地球的最后一战,捷德奥特曼战胜了自己的父亲——贝利亚,贝利亚体内的雷布朗多也终于被赶出去,属于光明的奥特曼再次维护了正义,宇宙又恢复了和平。

有些人从不会轻易离去,像童话一般的故事里,主角一定会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在无数平凡日子中的一天,火花塔下出现了一个对光之国来说熟悉的面孔——贝利亚。

属于光明一方的贝利亚奥特曼在火花塔下重生。


故事的主角从来不会轻易离去。伏井出K破碎的灵魂被伽古拉和雾崎收集,逐渐拼凑出那个端庄儒雅的样子。在冲绳的海边,虚影在故乡的光芒中逐渐化为实体。一双金色的眼睛睁开,懵懂、疑惑,他似乎忘记了什么。

每一颗星球都为他的子民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每一颗星球都有属于自己的信仰,充满希望的世界,星球从来都不曾放弃他的子民。

伏井出K虽然一直在疗养仓里沉睡,但至少安然无恙。托雷基亚利用光之国的生命固化技术修复了斯特鲁姆器官,伏井出K此后虽然身体柔弱,但起码可以一直好好的活着。 


小陆一直在地球生活,因为他觉得这里才是他的家乡。不过有时候他也会去光之国接任务,保护宇宙。

贝利亚复活,小陆还算得上是第一见证者。在火花塔耀眼的光芒中,走出一个红色的身影,像极了遥远记忆中的样子。

贝利亚依旧回到银河帝国当他的皇帝,不过不再强硬对外扩张。虽然不太可信,银河警备队也一直对银河帝国严密监视,但宇宙确实和平了不少。

银河帝国以自身强硬的态度和强大的实力,在宇宙中有较高的威信。


 伏井出K醒来后在泽塔世界写小说,因为自身具有的科研技能,进了军械库成为普通研究员,业余写小说,偶尔也会有短篇恋爱小说在SNS上发出,是广受欢迎的作家。

是的,K老师依旧是个杰出的小说家,不用再为了贝利亚的事业奔波,能够安稳过自己的生活。伏井出K忘记了贝利亚。狗血同人小说的常见套路。

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够看见那位高高在上的皇帝大人,在习惯了优秀的斯特鲁姆星人属下时,忽然人不见了,皇帝大人是否能想起来他呢?知道那个人还活着,却忘记了自己,不再为自己效力,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

贝利亚的心里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我们并不清楚,但是,小陆说他听见贝利亚叫斯特鲁姆星人。所以,贝利亚并没有忘记他那个忠心耿耿的属下。 


小陆在光之国遇到了泽塔,之后成为了朋友。小陆遇到伏井出K的场面其实很平静,他们之间的恩怨在伏井出K坠入海洋的时候就已经淡化了许多。

“K桑……”小陆的样子呆呆的。

伏井出K对着他微笑的伸出手,“好久不见,捷德。”

之后的故事很简单,两个人互相加了通讯,伏井出K会在小陆遇到麻烦时给他帮助,他们就像是普通朋友一样。

这一切或许要归功于托雷基亚,在漫长的治疗过程中,托雷基亚将伏井出K记忆中关于斯特鲁姆星的一切加深,并复制出来一部分进行研究。失落的星球总是有很多的事情会引起科学家的好奇。光明与黑暗之间的转换,来自斯特鲁姆的神奇力量究竟是怎样的?

伏井出K对于故乡的记忆加深,对于家人的记忆回来了。小陆是他创造出来的孩子,是带着斯特鲁姆星传承血脉的孩子。


 小陆经常会到伏井出K他们三个人的公寓里借住,就像生活了许多年的家人。


春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

小陆不想回银河帝国看贝利亚处理那些无聊的公务,毕竟春节只是地球的习惯,贝利亚并不觉得这样的日子有什么特别。

从小陆和伏井出K遇见的第一年起,两个人就一直会在各种节日里互送纪念礼物和信息祝福。当然小陆是经常发信息的那个。伏井出K一直记得,那一次小陆熬到凌晨就为了第一个和他说“新年快乐!”那之后他们每年都一定会见面。虽然伏井出K对于小陆送的礼物一直表现出不在乎的样子,但是伽古拉看见,伏井出K的桌子上一直放着一个本子,是小陆送的新年礼物,里面还夹着一张他们两个的合影(托雷基亚抓拍的)。

每次小陆来找伏井出K,他都是很温和的样子,会和他一起打游戏,去游乐园,看漫展。(据伏井出K所说他是去搜集素材的 ,玩游戏时顺便的。)K老师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贝利亚在伏井出K复活的第十年春节前知道他的斯特鲁姆星人还活着。

当时他要找捷德,穿越宇宙之后,看到了一起逛超市的两个人。贝利亚依旧是用石刈亚璃依的样子,伏井出K在贝利亚出现的时候就发现了他,眼角的余光也让他一眼认出来了贝利亚。伏井出K没有任何动作,就像小陆一样,没发现不远处的人影。

当贝利亚发现自己的超光速思念体并不能连接上眼前这个人的时候,贝利亚有些动摇了。眼前这个人,是我认错了?不可能!我的设备绝对不会出错!(会的,莱姆就背叛了你,AI害人不浅)

当然贝利亚还是冷静的,在两人结账之后,跟着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公园。

“好了,已经跟了一路了,不要做出什么违法的事情啊。”小陆边说边转头,“父亲?!”

小陆立刻抓起伏井出K的手就要带着人跑。贝利亚一个闪身就到了两人身前,只是眼里似乎只有一个人。

“你活着?为什么不回银河帝国?我和你的超光速思念体联系为什么断了?”贝利亚抓着伏井出K的肩膀,声声质问。

伏井出K没有回答,两只手捂着头,身上已经被吓出了一层薄薄的汗,还在微微发颤。贝利亚的胸口散发着莹莹绿光,是斯特鲁姆器官。

小陆推开贝利亚,将伏井出K护在身后,“他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还请您不要再折磨他了。”

“贝利亚……sama……”伏井出K紧紧闭着眼睛,关于贝利亚的回忆并不多,但是这些片段一点都称不上是美好。

 一望无际的火焰,一个有着猩红色火焰眼灯的巨人救了自己。

纸上都是复杂的基因公式,他将自己的基因放入另一组基因中,融合出一个新的生命。

在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他将一个婴儿放在天文台,里面有一对善良的夫妇。


 小陆说的伏井出K失忆,是听伽古拉和托雷基亚说的,当然其中夹杂了不少贝利亚的坏话。伏井出K重新复苏的身体并不能够承担他几百年的记忆,于是在经过了伽古拉和托雷基亚两人主观的选择下,伏井出K保留下了现在的记忆。 


托雷基亚和伽古拉在家等着两个人买菜回来,看着明显超过十分钟的时间,和聊天框里的未读信息,托雷基亚开启门扉走进去。果然,是遇见坏人了啊。

小陆拦着贝利亚,托雷基亚将伏井出K带走。贝利亚是真的生气了,他讨厌这种事情脱离掌控的感觉。

斯特鲁姆星人,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去!贝利亚冲着伏井出K消失的地方咆哮道。

 人没出现的时候,感觉不明显,知道他还活着之后,就总会在很多时候想起,如果他还在身边该有多好。


 玛丽和肯一直觉得十几万年贝利亚一直单身,想要给他相亲,有个牵挂,在战斗的时候才不会那么不管不顾。当然也主要是看光之国新生代一批又一批,自己孙子都能够独当一面了,贝利亚还是孤家寡人。

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贝利亚和伏井出K的前世今生,并开始计划让两人能平等恋爱,并为了宇宙和平的未来付出一份力。 

火花塔下重生的奥,母星光芒下复苏的人,过往在记忆中消散,在另一个时间线,时光流转。


贝利亚这个新年不去求婚,就等着光之国宇宙警备队去银河帝国观光吧!



墨卿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卿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