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淼

悦为其景而清晨,月依山傍水温文
以意逆志,知人论世

不说——再相见

【越恭】

陵越:

陵越从未想过自己会再遇见他,可他偏偏出现在这后山禁地。那人一袭白衣,宛若谪仙……是啊,他本就是仙。原以为又是什么幻影,可他却开了口,说“陵越大师兄,别来无恙。”


欧阳少恭:

在蓬莱烈火中重生,凤凰涅槃。从海底走向陆地,吹过海风,越过高山,渡过江河。在看这四海八荒,似无归身之所。欧阳府已经荒凉,杂草丛生。小兰一家和睦,琴川繁荣。行到这昆仑山下,也许可再去看一看。

过去竟不知这人也会通音律,只是这初学者的水准,还是不堪入耳。走到他身前,察觉后他抬头看了一眼,只低头苦笑。因为不是他想见的人吗?唤了一声,为何他再看向我时,他眼中的东西我看不懂。是恨,却也有惊讶……他在想什么?


【隐海】


丁隐:

当丁隐又一次被那群所谓的正道人士,因赤魂石而困住时,丁隐不知与他竟会以如此方式再见。光芒万丈的上神,身染鲜血的血魔……“上神也是来收服我的吗。看来这次逃不掉了啊……”那人忽怔住了。


刘海:

从平淡的砍樵的村庄生活到后来,遇见狐妖,收服金蟾,武财神的身份将我带回天庭。接受凡人香火,四处降福济世。我似乎忘了些什么——很重要的人,很重要的事。

外出见一处高深阵法,到时,只见一众修道者围攻一个魔。他一身红黑长袍,一身血腥之气。不知怎的,我会进入阵中,他抬头看我,又苦笑一声低头,为何我会认得他,却又想不起他是谁。“你,是谁?”


【追珩】


追命:

那人的一切,追命都是见过的。迷雾森林追命待了三个月,看着他爱上一个鲛人;后来他为了稳固权政,娶了丞相的女儿;宫廷政变,他中了毒,却也安然夺回王位。追命不过是去捉几个贼,就失了所有。那人该是也只把他当做巩固地位的棋子,只有自己一心想对他好……“苏珩,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吗?”


苏珩:

当自己还是陈国世子时,遇见了这个一身官服很正经潇洒,可一笑起来却很傻的家伙。他总是会出现在我身边,逗我笑,带我去看风景。这人,活的真简单。我有自己的抱负,我要做陈国的王。

听说迷雾森林里藏有圣火,它可以让我拥有夺权的力量。虽然九死一生,我还是得到了,鲛人拥有很多秘密,我也要带走,并要为我所用。女人还真是都很好骗,无论是那个鲛人,还是丞相的女儿,只要对她稍好一点,关心一句,她真的觉得我是在对她笑吗~真是比那个捕快还傻。

我的事情他都不曾参与,他也从未问过,可……这辗转一世,到最后我仍旧是孤身一人在这冰冷的地方。利剑从背后穿胸而过,我为何一点都不觉得疼,我好像看到有个人,向我走来,笑的很傻。“崔略商,你终于舍得来见我了……”


【凌槐】


熊槐:

“阿凌,这就是我楚国的山河。不谷要在这里建立一个强盛的国家。虽然变法现在遇到了很多困难与挫折。但是不谷相信,未来的楚国,只会是好。以后的楚国,一定会更强大。”华服长者述说着自己的雄心。


元凌:

“我想和你一起去创造这盛世。”少年眼神炙热,眸子里闪着光。



凌槐,真的不好写啊,何况我的设定还是……年下


————————————————————————

我觉得陈那里是刀子,关于乔的回答还是有些甜的,毕竟人家对你不是毫无感情。


评论(4)
热度(4)

© 墨卿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