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淼

悦为其景而清晨,月依山傍水温文
以意逆志,知人论世

一点感受

忽然发现我喜欢的CP似乎有一个共性——

一方“单身多年”,一方已婚生子。

哈哈,我这也是真的很巧合了。



古剑家长组

看得多的是越恭,恭越也看。

这两个觉得都是很A的,所以越all和恭all我也看一些。不过,家长组才是最配的。(*ˉ︶ˉ*)

最长情的表达似乎就是他们在一起。

手中执剑,为保护身边之人。手中执剑,仍需天意成全。

何以飘零去,何以少团栾,何以别离久,何以不得安。指云问天道,琴鸣血斑斓。



泽乾

皇家骨科,不可说。

原本也是兄友弟恭,奈何生在帝王家。

也许这不能被世人接受的感情,到了下一世再相遇可以是一世长安。

听说他们的争吵不休,叫做明撕暗秀。

你我兄弟许久未曾谈心,何时……聚聚?这京中的事大小都有我替太子殿下瞧着。不如让我送太子殿下回东宫。

禁足三日,不敢抗命啊。好一番兄弟情深,真是时时刻刻盯着我啊。求之不得——



苏凰

本是青梅竹马,奈何帝心难测。梅岭一役,此后一别十余年。

听说他活不过不惑,听说她一直未嫁。

不像,没有相似之处。可,却还是认出了他。

寒冬时节赏景,帮你拂去头上的落花。一回眸,似时光流转,又是年少。

林殊哥哥。

霓凰。



双北

这一对似乎是喜欢撒何的多一些,不过我觉得何撒更好。

也许是同龄人的默契,都是老大不小的艺人。

一部综艺的合作,那些互动下意识的行为。

一句话就知道真相的故事,没再多言一句。

何老师。何。

撒老师。撒撒。




我本命是最好的。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卿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