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淼

悦为其景而清晨,月依山傍水温文
以意逆志,知人论世

无措

离修:

我有太多的伤痛。

降龙,不负我与你师徒一场。

烛夕,哥,谢谢你对我的帮助。

阿隐,我似乎明白,玉魂了。玉隐,护自己心中道,灵源会助你。

练青守住灵源。


月扬:

我承载了很多的感情,我拥有过,失去过,伤痛过,明白了。

缘是很妙的。阿修帮了我很多。

灵源的默术,读心,识人,灭魂。

我很幸运遇见这些,生命似乎到了起点。


烟云:

母亲,师父,你们未相守,但是我体会到了你们的感情。因界限,未知,不越过。

我真的很抱歉,未能对母亲尽孝,我是个很坏的孩子,烦躁,孤僻,不语。


元清:

伏虎,我怨你,又理解你。你为了自己心中的道,你想我活,但是,事已不可转。

老祖,您的心意我明,但是,默术的结果就是真实与梦境永不可换。

我经历的是真实的,那是我,是我存在的印证。


这不是一场以命换命的交易,不是有谁注定存活的游戏。这一切都随缘。

我们存在过,请记得。


意识散了,肆人皆化落,回归为锁妖链,存在老君处。

评论

© 墨卿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