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淼

悦为其景而清晨,月依山傍水温文
以意逆志,知人论世

梦境——陪你

我让你留在这里。

我越过河流,去接受转生的伤痛。

兄长也一直劝我,可是没有她的未来,我不想独活。褪去妖骨,失了寿数。

成为一个凡人,一个命不久矣的凡人。因为我要和她一起活着。

伤痛让我倒下,身体被河水冲刷。血液淡的看不见,气味被周围的花草香掩盖。

你的眼被布蒙住,你微抬着头,似在望着远方的天空。

你喜欢自由,喜欢到出去跑。你总是会看到那些美好,给我阳光。

可我只能爬行,我的手扶着过河的石头,抬头看着嘴角带着笑的你,

“我陪你过奈何桥”




我抚摸着壁画。我们在这里相识。

我听到你进来了。

你来到画前,我看到了你。

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为了在你面前正常举止,我吃下了最后的药。

你拉下帘布的那一刻,你眼里我看不到自己。我转过头,前方是你的妻子。

强忍着疼痛,听着你的斥骂,跪下,低头任你踢打。这是禁地。

你于旁站立,后离去。

我跪在那里,躺倒在地上,你站在面前不语,高高在上。

“可以抱我一下吗?”顿住了的你。

“你不配。”

“果然很过分啊。”我明白,那要求很过分。

倒下了,你抱着我,轻吻我的唇,你的胡子好扎脸,泪滑落。


这是梦,但我清楚的记得那时的伤痛,清楚的明白,分离注定。记得自己多卑微。他的脸带着些胡渣。



评论
热度(1)

© 墨卿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