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淼

悦为其景而清晨,月依山傍水温文
以意逆志,知人论世

越恭——现代[预告]

陵越,欧阳少恭二人分别因不同的事务到欧洲出差。

天色渐晚,欧阳少恭在外赏夜景,远远看到一个摇晃的身影,觉得熟悉便循着视线走去,发现是陵越,而且这人似乎喝了不少酒。

“陵越?其他人呢?你还好吗?”少恭扶住这一不小心就要倒下的人。

“少恭,呵呵~”少恭就看着这人对着自己傻笑,紧紧拽着自己的胳膊,迫于无奈,少恭只好将人带回了自己暂居的地方。

“还挺沉,一身酒气……”少恭嫌弃的皱了皱眉,将人直接扔在床上,然后到洗手间湿了条毛巾给陵越擦脸。过了一会儿,陵越似是渐渐清醒,半睁开眼,之后一手捂着嘴,一手弗开少恭,踉跄着快步走向洗手间,然后半跪在地上抱着MT开始OT,五分钟后才渐渐停息,然后陵越洗了几次脸,中间也有再去GO一两次。一切都收拾好后才看向在门口一直半靠着的少恭。

“谢谢,你怎么会遇见我[也许你是明知故问啊]”陵越向少恭走去。

“偶遇,不想我们的陵总裁露宿街头,我也要顾及自己的名声,我好歹是一部之长,要顾及公司形象。”少恭在人走向自己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眼神中似乎对陵越现在的样子感到满意,带着一丝喜悦。

“时间不早了,早些休息吧。我明天下午还有个实地考察,很忙的。不像我们总裁大人还有心思喝醉酒。”说完已经上了床低头睡去,陵越的酒还未全醒,眼睛一直不甚清明 ,看少恭上床睡觉,自己也跟着在一旁睡去。不大的双人床上躺着两个标准身材的人。几刻钟后,陵越觉得太热就将衬衫脱了去,胸膛外露。深夜,少恭习惯性的在身边摸索着什么,然后碰到了陵越,之后就是将人紧抱着,陵越似也有所感,二人相拥而眠。

第二天一早,陵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是舒缓的钢琴曲。陵越划开手机放在耳边,并未睁眼,过了会儿没听见声音,就又关了手机,继续抱着怀里的人睡去,两人就像热恋的情侣般亲密。

电话是方兰生打来的,准确的来说是视频电话,因为是公务所以还有特意录音和录像。兰生在陵越划开手机的那一刻看到陵越上身赤裸,怀中抱着一个半长头发的人,像是少恭。兰生一阵呆愣之后陵越早已挂了电话,他连忙将刚才的视频保存备份,生怕一不小心就丢了。兰生边做着这一切,边将一旁整理文件的百里屠苏叫来,问他知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之后就将刚才的视频和“重要”的视频截图发到了家族群里,向各种人询问是否知道越恭二人的事。

最后,陵越和欧阳少恭在欧洲“私定终身”的事就在家族中传开。




木头脸,我哥他什么时候和少恭在一起了?你是晴雪男朋友,你一定知道什么。快告诉我,不然以后加班我都找你!

姐,对不起,我对不起你,少恭和我大哥在一起了。放心,我姐你这么漂亮,一定能嫁出去的!

关机?!这两个主角怎么都联系不上,不会是在度蜜月吧!公费旅游?!万恶的资本主义!我也想要去玩T^T


晴雪,小叔他和师兄的事……我听兰生说的,还有这个[图片:半裸相拥]

他们两个出差的地方有两个小时的路程,现在据他们去欧洲有一周了……


苏苏,这是什么?我哥他……真好看!他们是一起出差的吗?

嗯,没事。我哥会照顾好自己的。苏苏,你说陵越大哥回来会记得给我带手链吗?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东西,就那样被兄长他摔坏了〒_〒


猴儿,这是哪里来的图片,你哥他真的和少恭在一起了?!

这傻孩子终于知道表白了,既然喜欢人家,就要说出来才对嘛~


后辈诸事,我们已经管不上了。那蓬莱千金似乎和欧阳少恭关系甚好。函素家的丫头知道这件事了吗?别让孩子太受刺激。


————————————————————

下面是一些设定

欧阳少恭

古奇集团青囊药庐老板[研发部部长]温柔腹黑的精英,曾于芬兰留学,医药学博士,少时曾学习古琴曲,天赋极佳,后久病成医,改学医药。

陵越

古奇集团天墉剑阁主事[集团总裁]正气凌然,一丝不苟的掌门人,曾在意大利留学,海归博士,商务管理和金融双硕士,喜欢运动健身,一身肌肉线条完美,少时曾学钢琴、舞蹈。

方兰生

古奇集团琴川商铺二把手[家族企业未来继承人,俗称助理]天真活泼的小少爷,曾在高校学习金融管理。方家养子,比屠苏大一届的学长,舍友(不清楚宿舍制度,就当他俩在外合租吧)喜欢市场部的襄铃。

百里屠苏

古奇集团天墉后山守卫者[财务部副部长]沉默寡言,心有担当的冰山,曾在意大利留学(毕竟和师兄同一师门),高材生。少恭在大学时在灾区自助过得初中生,少恭“被”屠苏称作叔叔(具体怎么叫没想好)喜欢研发部的晴雪。

风晴雪

少恭的妹妹,机灵活泼,医学少女,曾于德国留学,修习生物系,昆虫选修成绩好。和屠苏在塞纳河(是欧洲的就对了)边初识,后渐渐相恋。

芙蕖

设计部副部长,高中暗恋陵越。

方如沁

琴川一把手,商界御姐,主要经营服装和大型商场,金融系。一人顶起半边天,其实也渴望被保护,因少恭而结识尹千觞,日常打闹斗嘴。

巽芳

蓬莱千金,大家闺秀,家中独女,舞蹈家,古典美人。观看一场演出与少恭结识,青梅竹马(似乎二姐更合适这个词)国外留学时曾在一个社团,大学校友。

红玉

剑阁剑灵[助理]温婉美人,御姐气质,行事干脆利落。与紫胤是夫妻,长子陵越,后收养屠苏。

尹千觞

原名风广陌,风晴雪的兄长,大学离家的浪子,毕业后出走失踪,高级品酒师,有一定武力值,平时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实际也有自己独特的关心、细心。

紫胤

董事会成员,年轻时,因一些原因致使陵越和兰生走失,后只寻回陵越。

陵端

市场部部长,喜欢比自己小几岁的芙蕖,性格开朗,易与人结交,曾学过心理学,谈生意很好。

函素

董事会成员,上任董事长,芙蕖的父亲,后代人抚养陵端。

陵川(元勿)

研发部副部长,少恭的忠犬,曾跟其一同在青玉坛(医药公司,有自己旗下的三甲医院)做事。(剧版的元勿不好看,所以这里图片和画面带入会是游戏里的元勿或是剧版的陵川)



目前设定就是这样,后期可能会有轻微变动,比如一些人物可能不会出场,或活在对话里。

人物性格不会有太大变动,多原剧CP向,越恭,苏雪,兰铃,觞沁,紫红,端芙......

另外原剧向的cp互动,恭芳可以有:巽芳伤心来找少恭,少恭暖心安慰,摸头,拥抱,划一下鼻子,破涕为笑。旁边可以有八卦的“一众”旁观者。


评论(4)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卿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