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淼

悦为其景而清晨,月依山傍水温文
以意逆志,知人论世

终于又联系上了。

算是一个误会吧。

原来,“仅自己可见”是这样的。

原来是我理解错了。

我以为会是,显示有文章,只是我看不到。

只算是系统的BUG吗?

够狠。

只是我这几天经历过最狠的刀子。




——————————————————————————————————————————

就是,忽然间发现一件事……

我是真的被吓到了。

还挺怕的。

我看到的,那件事应该是四月二十八号左右发生的。

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被封闭了一个月。

事情怎么就成了这样。

以后,我会这么做吗?

删除一切。

不剩一句。

还好,聊天记录还在。

我记得那些。

所以,还是有东西留下来了。

还是,在的。

起码,我这里还有东西记得。

但是我真的怕了。

那人真的特别好。

特别好。

怎么……就忽然变了呢?

会好的,对吧。

起码,不是什么都没了。

希望是别人干的,可有些事情……该是认识且相熟的人才会接触到的。

不敢再细想。

想找回来。

留下来。

很重要的朋友。

一切都会平安喜乐。

会没事的。

我真的,挺想的……


评论(1)

© 墨卿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