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淼

悦为其景而清晨,月依山傍水温文
以意逆志,知人论世

预告——文案

#占tag致歉。

#在评论里说你想看那篇(最好说题目和CP)。

#评论靠前或是提的次数多的更新会快些(相对而言),都是两个月后才会陆续更新。

#前提是有人理我。没人的话,全部缘更。

#简介也许可以当段子看。



未来可期——基本的剧情已有


1、【越恭】长安俗道上——关于花吐症

该承认吗?

那七色的鸢尾花带着血腥气。

手中的药杵里是犀角的粉末,可入药,也可……点燃,照亮虚弱的魂魄。

陵越不清楚那杯酒入肚后,唇齿间的温度,他似乎带着一丝花香入梦。


2、【泽乾】梦呓——分两章发『已发』

再不敢在梦里叫出他的名字。

因为这已经给那人带去了太多的不幸。

抓不住的思念……害怕他会走,消失不见。

也许一直都在逃避,可那个怀抱……温暖的让人沉醉。

在梦里,没叫过他任何称呼,只是沉默着回应他。那些他“从未”做过的琐事。

当一个人严谨到连呓语都不会叫出那人的名字时,可还能让那人明白自己的感情?

梦终会醒,下次见你对我笑会是什么时候?

本篇又名——《我二哥不可能这么“人妻”》

——《这个木头不会叫我名字》


3、【恭紫】三生缘——越想越长,可能分两章发『已发』

大概就是因为从未见过,所以只单一个名字,才会未认出他。

渡魂改变的不只样貌,还让那人失去了温柔。

剑仙不是喜欢捡孩子、只捡不管。

而是他喜欢一个人,总是少年。

君与我,同生……

九霄环佩里封印着的一缕魂魄,似乎被忘记在漫长的岁月里。

爱剑成痴而为剑仙,恋音成疾而生琴灵。

……我只有遇见你以后,才完整。


4、【苏凰】江南烟雨——会有很多回忆的片段『已发』

尘埃落定之后,想去看看他那些年生活过的地方。

时间很长,可以一步步来走。

既然又是你主动来牵我的手,那就别想再放开。


5、【修犁】日记——会涉及繁体字『已发』

本来是叫他下楼去吃饭,却瞥见他书桌上的一个本子上写着“……古大犁……走……北平……回络子岭……”

怎么叫人不多想呢?那人好像要将她送走。

“络子岭不可能落进别人手上,你也不行!”

带着诗意的话回答你……

我喜欢你,古大犁。

我不敢说爱你。因为这太重,会受伤……

我早已不想再受伤,留一颗真心,不易。

尤其是因你……何况,你并不懂感情。


6、【恭越】你是我的——“玉衡”的番外,所以会去先“过审”,已有授权

该说什么?

你信我吗?

可就算这样,也绝不放手。

你是我的,这一生一世……还要往后的生生世世。

赤色的花再痛,你也不能恨我。

三年的火焰燃尽了那短暂的记忆,你,可敢放手?

欧阳少恭一直觉得陵越更在乎的是天下,他眼中只有那苍生。

陵越一直觉得欧阳少恭不在乎任何人和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可那人却又是不同的,就像欧阳少恭的温柔和狡黠,陵越的微笑和无奈。


7、【泽乾】一梦黄粱——双结局,怀孕、生子

如果一梦黄粱,可还会做出相同的选择?

这一世的追求,也不过是一句平安喜乐。

一切的用心,也不过是为了自己。

谋划半生的局,皆为求生。

BE——“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

从前不知后文,后来知道了。我确是该写给你。

HE——“庭有枇杷树,吾……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我最大的私心该就是将你送上那个位子后,一走了之,还带走了她。可我也只有她。

——会因为“孩子的结果”而不同,两个结局会有不一样的伏笔。前文都是按照BE来,所以HE的会是有更多不同的谋划,大概就是从土里挖糖(?)

——人物的设定有些复杂,在一个评论里写的虐文梗。三段满满的评论,因为操作问题,还发了好几次才发出去。最后还是自己动笔来写,听说会有十万字(?)


8、【双北】你可爱的微笑最美——致明侦——世界是美好的。『已发』

——“双北”,该就只会发这一篇。

预计是关于——爱与救赎。

很喜欢最开始“唯美”的设定。希望他们都会好好的。所以,不会失散。

这篇本来是不想自己发的,可惜……最后还是要自己写。

因为一些事情,这个应该会在七月下旬随机掉落。



修文重发——会改些时间线,有些事情会多些字

9、【泽乾】藏心——以李承泽的事为主

早已忘了,该如何去拥抱你。

“数亩荒园留我住,半壶浊酒待君温。”

“时辰还早,不急。二哥,等我回来。”

不能宣之于口的感情被藏在心里,最后与记忆一同归藏。

木芍:

你答应了夫子照顾我,现在换我来照顾你。

先生,您没必要骗我。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你。

有你在,我不会去找他。

你留不住的人,我也不想等……


10、【泽乾】心安——以陈默的事为主『已发』

已经错过了一世,这次我坚决不放手。

今生注定遇见你,欠的,要还。

在这世上漂泊了许久,只为了那个让心寻找到安定的……人和地。

——“陈默,你有喜欢的人吗?”

——“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确实,比不了……”

——“是不能比。他爱的不是我,而我喜欢你,胡楠。”

联动——《藏心》

告白一定要有,你丑不要紧,万一他瞎呢。

要说吗?你那时来找我的时候,我已经快看不见了。

联动——《梦呓》

陈默出差回来给胡楠带了礼物——千机锁。

后来打扫房间的时候被陈默不小心磕碎了一角,里面掉出一只木簪。(听说你们喜欢木石前盟?)


11、【越恭】长烟——这是两个故事

——《长安俗道上》

重来一世吗?我想留住很多人。

可偏偏就忘了你。

——《满城烟絮》

休宁大人的儿子认了欧阳少恭作义父。

“我说过了,你是我哥。所以,我和屠苏不一样。”


12、【越恭】真相是假——总裁文,很苏的设定

爱她,还是他?没人说过。

单相思吗?是木头啊。

所谓的归来,也不过就这几年。

既定的别离,还是带着不舍。

青藏,有多好?


13、【越恭】四方——将原来的片段修成故事

——《越恭》

是因为什么才会来这里?

又是为何听你提起他会如此失态……

我踏遍山河,未见一人似你一般……

——《追珩》

一点点温暖的心……

我们之间错过了一世那么长。

其实,他一直都在。

其实,他没忘。

——《凌槐》

王将他视作友人,当是往年的知己。

可少年的心确实真的整个都放在了王的身上。

相差了十余年的时间,怎么我就不能陪你到最后。


14、【追海】不说——就是把刀

相遇是巧合,相处是默契。

一个不愿说,一个不愿信。

如果你相信缘分,也许就会知道因果。

可究竟是什么错,才会有如此多的痛。

都没说,都不懂。

后来才明白,原是因为……我爱他。


15、【哥哥】千莹——原创人物+同人

兜兜转转,原来自己早已不是一个人。

你是我哥,我在乎你,就够了。

他们说你不争气,可温暖我的人是你。

最后,人格转换就像是一体多魂,没有人格融合。



有生之年——它们还在月球


16、【泽乾】——年上变年下

九哥真的太温柔了!

我爱他,我爱他,我爱蔺九!


17、【越恭、恭越】——陈霆、乔药

歌舞厅的表演,谁被谁惊艳?

一见钟情?野狼,还是钻石?


18、【越恭】——乔大侠、追命

乔是欧阳少恭养大的,焚寂中的半魂所化。

一起查案,乔被关进牢里,追命托无情给他送东西。

乔药羽——药,yue,四声,意思是,白芷。羽,宫商角徵羽。


19、【泽乾】——婚礼

他们真的很适合这个。

去二皇子府,还是东宫?这是个问题。




评论(3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卿淼 | Powered by LOFTER